长江商报 > 边购物,边运动

边购物,边运动

2015-12-22 01:29:0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汪媛)日前,亚洲首家运动智能体验店落户武广,该店面积近500平方米,由浩沙品牌斥巨资首创,将休闲购物与健康运动结合,成为高级百货体验式消费的一个新亮点。

试营业现场,明星教练现场分享了健康生活理念。据介绍,作为亚洲首家运动智能体验店,该店不仅涵盖了智能体验、现场运动,还可以在智能导购系统中自由搭配服饰、轻松选购商品。在方便顾客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商品的同时,还可在线看到明星教练的健身指导、身体分析及运动建议等。

据介绍,该店是浩沙发展“健康生态圈”的组成部分,也是品牌为推动企业健康使命,积极响应政府大力号召推动体育和健康产业发展的体现。品牌人士称,希望通过运动健康管理与智能互动生活的结合,让更多人关注健康,积极参与到运动中。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