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乾包携手太平洋保险突破万份保单“零理赔”

乾包携手太平洋保险突破万份保单“零理赔”

2015-12-10 10:29:13 来源:中新网安徽

今年8月互联网金融业内久盼的账户保险终于正式落地,作为国内首家提供账户保险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乾包一直秉承着让花掉的钱赚钱的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乾包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的合作,着重于保障投资人的账户资金安全。随着乾包理财用户以每月50%的增长率,对账户保险的需求也会与日俱增,投保人数量也由原来的占理财人数的20%增长到60%,可见理财用户对这项服务的肯定。并且在与太平洋财产保险合作3个月以来,始终保持着“零理赔率”。这样的数据也恰好说明了乾包的实力,足够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理财平台,这样的趋势也是有目共睹的。

作为一个注册资本95亿的上市公司太平洋财产保险来说,选择合作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尤为慎重,对于合作平台的考量要符合以下几个标准:一是要企业平台正规合法,二是资金流向明确,安全透明,三是有长期发展规划。而通过层层筛选后,太平洋财产保险看中了乾包的商业运作模式,最终选择了与乾包达成这项合作。

乾包与太平洋财产保险的此次合作,已是乾包于风控模式上一个全新的起点,万份保单零理赔率更是一个开端,为了助力于乾包未来发展以及用户的资金安全,乾包与太平洋携手还将为用户提供不同的保险服务,为投资者打造一个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仅代表企业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