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任泉解散工作室 如此决定让网友惋惜 期待更多作品诞生(一)

任泉解散工作室 如此决定让网友惋惜 期待更多作品诞生(一)

2015-11-28 11:00:49 来源:长江商报网综合

任泉解散工作室 如此决定让网友惋惜 期待更多作品诞生

有很多事情的从开始那一刻谁都希望万古长青,然而任何事物都有成长,终结的一天,但是终结往往也是重新的开始,任泉工作室宣布解散,对于网友来说的确可惜,但是网友还是期待更多作品的诞生。

11月27日,任泉在微博宣布任泉工作室解散,同时也缅怀了近几年工作室发展中一些难忘的瞬间。任泉工作室曾出品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比如:《爱情面前谁怕谁》、《笑傲江湖》、《国色天香》等。对于任泉解散工作室的决定,不少网友都表示惋惜,但换一角度来说,任泉解散工作室,也并非结束,反而是另一个计划的开始。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