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潮阳区委书记陈新造: 抢抓机遇 内外发力 争先作为

潮阳区委书记陈新造: 抢抓机遇 内外发力 争先作为

2015-11-26 16:22:53 来源:中新网

“内外发力,争先作为,提速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潮阳是我区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思路。我区将认真把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与区第三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内外发力,提速推动潮阳经济社会的发展。”面对着记者的采访,潮阳区区委书记陈新造侃侃而谈。

  潮阳有国家一类口岸潮阳港和84.6公里长海岸线等临港优势,有7.5万亩可开发后备土地的资源优势,有厦深铁路潮阳站及国道、省道、高速公路等交通设施优势,以及国内、国外和本土“三个潮阳”的人文优势。陈新造表示,潮阳区将发挥好这些优势,善聚内力,广泛调动全区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积极性;广纳外力,珍惜和发挥好海内外潮阳人这股重要力量,充分激发他们投身家乡建设的积极性,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外牵拉力;巧借上力,积极争取和利用好国家支持经济特区创新发展等优惠政策,乘势而上,争先作为,努力争当特区发展排头兵;自加压力,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和机遇意识,主动作为,努力形成推动潮阳提速发展的强大合力。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仅代表企业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