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加拿大环卫工辞职霸气理由:当国王 网友惊呆居然是真的(一)

加拿大环卫工辞职霸气理由:当国王 网友惊呆居然是真的(一)

2015-11-26 13:06:40 来源:长江商报网综合

加拿大环卫工辞职霸气理由:当国王 网友惊呆居然是真的

中国有句俗语叫做吹牛不打草稿,吹牛不上税,即使用来作为请假或者辞职的理由现在看来虽然霸气的理由很多,但是真实的几乎少有,然而,辞职去做国王的理由确实是真的,网友惊叹这居然是真的。

据CBC新闻报道,一位32岁的加纳裔男子被部落选中成为了国王,而他当前的身份是一名加拿大环卫工……如今他要辞职了,理由就是要 会部落当国王,堪称是史上最牛的辞职理由。据悉,该男子买了一大堆电脑、衣服等物品,致力于改善教育和当地人的落后观念。

32岁的艾瑞克·摩奴(Eric Manu)3年前从加纳来到加拿大,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做环卫工人,娶了一个加拿大姑娘,还有一个孩子。重点是——最近他要辞职了,因为,家乡部落的王位传到他身上了……换言之,他不做环卫工,要回去当国王了!

摩奴来自加纳安纳西·阿博阿博的一个村庄,他的叔叔不久前去世,将部落首领的位置传给了他。“6月我接到电话,说本地的长者还有我的大家族,一致同意任命我为下一届部落之王。”摩奴说,当时他的第一反应是,“你们在跟我开玩笑吗?我以为自己在做梦,完全不敢相信”。

他思考了很久自己适不适合这份新工作,“这不是一项政治任命,而是世袭,我的祖先和父辈为此奋斗了一生,现在这个重任摆在我面前了。所以,我必须得先有努力的激情”。

最后,摩奴决定接下这项重任。还未正式走马上任,他已经开始规划:“我们部落只有四所公立学校,有些村庄连电脑都没有,有些人甚至还没见过电脑。还有些村庄没有电,没有图书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