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夫妻被误认为学生 外表看似"小孩" 有忧愁也有欢喜(一)

夫妻被误认为学生 外表看似"小孩" 有忧愁也有欢喜(一)

2015-11-26 12:39:30 来源:长江商报网综合

夫妻被误认为学生 外表看似"小孩" 有忧愁也有欢喜

我们每个人人尤其是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有个不老的童颜,然而,在我们身边也确实存在这样一种群体,他们因为自身的原因在成长过程中始终无法像正常人一样茁壮成长,因此即使到了法定的结婚年龄依然无法让人相信他们已经长大,即使成为了夫妻,同样让人感到这是一对小学生。这其中的欢喜忧愁大概只有自己知道吧!

在沈阳就有一对这样的“娃娃夫妻”,他们中妻子的身高只有1.2米多,丈夫1.4米,两人相貌如同八、九岁的儿童,他们在街上常被误认为一对小学生。但他们的真实年龄是是34岁和29岁。

29岁的妻子宋坎是家乐福超市一名员工,被确诊患有脑垂体压迫神经导致的身体生长受限,身高只有8岁儿童的水平。而34岁的丈夫史洪峰和宋坎的病情一样,因为先天营养不良造成的身体生长受限,两人因为朋友介绍而结缘。

宋坎介绍,他们谈恋爱时不敢当街拉手;结婚登记让登记员目瞪口呆;拍婚纱照摄影师躺着为他们拍照把自己累坏;婚礼需要特殊定制婚纱、礼服,家中的家具比正常家具矮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