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街头震惊一幕:年轻女子突然被陌生男抱住

武汉街头震惊一幕:年轻女子突然被陌生男抱住

2015-11-26 09:45:01 来源:长江网

    前天下午,在武汉市武昌区解放路上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一名年轻女子在路上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强行抱住,无论女子如何挣扎,男子都不肯松手。

陈女士(化名)回忆,当天下午五点多她下班回家,走到解放路时一名年轻男子突然冲了过来。

陈女士:一个男的冲过来就抱着我,想把我拖走,当时吓坏了!

路边一家餐馆的监控拍下了当时的一幕:男子抱着陈女士不肯撒手,路过的女士吓得赶紧跑开,陈女士拼命挣扎,看到旁边有家餐馆就赶紧进去求救,这名男子紧接着也跟进了这家餐馆,站到了陈女士身后。

餐馆老板吴先生向《经视直播》记者介绍,陈女士当时在外面喊救命,他以为是情侣闹着玩,结果不到十秒钟,这个姑娘跑进来用手扒着吧台,脸色惨败喊救命,都要哭了……

在餐馆内,跟在陈女士后面的男子开始解皮带,脱裤子,吴先生赶紧把他们俩分开,该男子叫嚣着让吴先生走开不要管,吴先生回头让陈女士往后退。

就在吴先生回头与陈女士说话时,男子伸手拍打吴先生的头部,吴先生见状一拳将男子打倒。

随后,餐馆里其他员工也闻声赶来,一齐将男子制服扭到门外,男子被随后赶到的民警带走。

记者从紫阳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将待男子精神状况鉴定结果出来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陈女士真的很感谢这个老板,我现在想起来都后怕,如果他不帮我我都不敢想后面的事,还是正能量的人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