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倒数3周约吗? 2015中部(武汉)亚洲动漫游戏嘉年华动漫展即将旋风来袭

倒数3周约吗? 2015中部(武汉)亚洲动漫游戏嘉年华动漫展即将旋风来袭

2015-11-26 09:56:07 来源:


“动漫展即将来袭,你和你多次元的小伙伴们还不知道吗?我想你大概跟我们不是一个次元的!”许多追连载动漫的小伙伴们表示,追动漫陪我们渡过了许多童年美好时光,像知音漫客这样的杂志等我们也是一本不落的追看过,漫迷们对动漫是如此痴迷。因此,当我们看到神还原的cosplay,简直就是像看到了自己现实中的偶像一样,那感觉太神奇了!

“我们早就听说波利花菜园家的4位当家花旦cos明星青描、七七、吉田叔、飞机要参加这次漫展,没想到是真的要来,我真的太喜欢她们了,还有‘熊叔’(KumaQi熊祁)我是她的真爱粉,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初二的李同学告诉记者,因为很喜欢动漫,自己每逢大型漫展必会参加,自己对于动漫的喜爱是是从小就开始的,家里周边的手绘、漫画杂志、动漫服饰就有不少,每周还会定期追看动漫新番。李同学说参加漫展,就是看看那些有趣的cosplay表演,还有在现场认识跟自己一样喜欢动漫的小伙伴。

此外,本报记者也了解到,本次亚洲动漫嘉年华漫展活动也是相当丰富,有宅舞、COSPLAY大赛,更有电子竞技大赛、动漫COS大乱斗、高达手柄游戏比赛、摄影会满足你对漫展的一切渴望,同时,为了回馈漫迷现场更是增设了微信抽奖活动,知音漫客知名编辑更会亲临现场为漫迷们签售,还有神秘大礼现场赠送。

活动购票方式:

微信扫一扫在线购票

 

微信购票

       关注“长江宏图”微信公众平台进入相关页面,点击“动漫嘉年华”在线购票

3、拿本报单页报道报纸可在当日现场购票(复印有效),更享有神秘礼物。

活动咨询:027-68890631 QQ2629780590

活动时间:12月18-20

活动地点:武汉文化博览中心(汉口金银潭宏图路8号-武汉客厅)

途径公交车:地铁2号线金银潭站,转乘295路或286路在宏图路扬子江汽车站下车;

地铁2号线金银潭站,转乘216路宏图路极地海洋世界站下车;

地铁2号线金银潭站,转乘632路或527路在金银潭大道将军一路站下车,在金银潭大道将军二路转299路在宏图路扬子江汽车站下车。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