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温暖劲牌情 健康社区行

温暖劲牌情 健康社区行

2015-11-26 02:00:4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5年11月21日上午,劲牌志愿者协会联合公司团委在黄石市下陆区胜利社区开展了“温暖劲牌情 健康社区行”主题志愿活动,共有20余名志愿者、团员参与。志愿活动主要以健康知识讲座、义务问诊和健康咨询为主,吸引了1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

活动首先由劲牌中医专家李贵海博士为大家作了《健康养生四部曲》专题健康知识讲座,主要宣讲中老年人常见疾病控制预防、日常健康养生等方面知识。随后,李贵海博士与殷涛博士及社区医务人员开展了义务问诊、健康咨询和体检等项目,前来问诊、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他们认真、细心的为居民们把脉、量血压,并耐心的解答居民的咨询,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健康服务进社区”志愿活动活动是劲牌志愿者协会的主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整合公司及社会资源,传播健康知识,为广大居民提供健康服务,将公司的社会责任落到实处,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贡献。(文/郭丽芬)

李贵海、殷涛两位中医博士为胜利申请居民体检、问诊、咨询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