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行信用卡“海淘”专场 返现高达18% 积分赠礼优惠多

中行信用卡“海淘”专场 返现高达18% 积分赠礼优惠多

2015-11-26 02:00:4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11月27日即将引来国外最大的促销节日“黑色星期五”, 中国银行推出超大力度促销活动,助力海淘族。

一重礼:指定商户海淘8%返现!2015年11月1日至2016年1月31日,使用中行Visa、万事达标识信用卡,在Amazon(美国亚马逊/德国亚马逊/日本亚马逊)、Vitacost、Drugstore、GNC、Shopbop、Ashford、6PM境外网站购物,并通过Visa或万事达卡渠道成功支付,单笔满等值100美元可享8%返现,单笔等值20美元封顶,每张卡片,同一卡组织,每月等值100美元封顶。同时,还可参加境外消费不限国家不限名额5%返现、全币种国际芯片卡亚马逊消费返现活动及中银钛金女士信用卡精选商户5%返现活动,上述活动可叠加享受,最高可达18%返现!本活动需微信报名,关注“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并绑定信用卡,点击“热卡精彩-活动报名”参与。

二重礼:境外消费不限国家不限名额5%返现。2016年2月29日前,每个自然月内,凡持中行银联、Visa、万事达、JCB标识个人信用卡,在境外不限时段通过各自卡组织网络刷卡消费(含网上交易),单笔满等值100美元的交易达到5笔,可获5%返现奖励,每张卡片每个自然月最高返现等值300元人民币;如果当月累计境外消费达到等值5万元人民币,直接返现等值500元人民币。本活动需微信报名,关注“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并绑定信用卡,点击“热卡精彩-活动报名”参与。

三重礼:亚马逊海淘5%返现。即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持中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白金卡,美、日、德亚马逊海淘,单笔满100美元享5%返现,每卡每月最高返现50美元。

四重礼:全币卡首刷赠3万分。2015年10月1日-12月31日,全币种国际芯片卡境外首刷任意金额,即可获赠3万交易积分!限前10万名,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五重礼:海淘转运享4折。使用中行Visa、万事达标识信用卡在360海淘或转运四方两家转运公司支付运费,2015年11月1日至2016年1月31日,享运费4折优惠。当月限5笔运单;活动期间,中行持卡人在360海淘注册账户即送1张3美元运费优惠券;用中行卡支付转运四方运费,首两次即可获取价值100元优惠券。

六重礼:晒单豪送30万积分。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户可通过发表新浪长微博对自己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在境外(含港澳台)消费进行晒单(如境外刷卡消费、海淘消费、在线缴纳境外院校学费或考试费、在线预订境外酒店住宿等)。要求晒单内容图片不少于三张且内容相关,文字清新活泼且不少于100字。发送时需添加#中行卡—你的跨境支付神器#并@中国银行信用卡新浪官方微博同时@3名新浪微博好友即可参加本次活动。将收集符合标准的前200名晒单客户直接奖励20万中行信用卡积分。

七重礼:开通外币入账,外币分期3期0手续费,拨打4006695566即可办理!

八重礼:满额再赠礼。2015年7月1日-12月31日,使用中国银行湖北分行发行之信用卡境外消费单自然月累计满等值2万元人民币及以上送价值1000元礼品;满等值6万元人民币及以上送价值4000元礼品。每人限送一次,最高4000元封顶,限量,送完即止。消费满额后,通过“中国银行湖北分行”微信点击“微生活”—“互动活动”频道报名。

以上礼遇均可同时享受,优惠力度惊人!详询4006695566,“中国银行湖北分行”、“中国银行信用卡”两大微信公众号,中行官网www.boc.cn-银行卡-优惠活动专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