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贝尼特斯还能在皇马撑多久?

贝尼特斯还能在皇马撑多久?

2015-11-25 03:32:0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皇马更衣室失控0:4输国家德比

□本报记者张圣锐

皇家马德里队在上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0比4惨败给巴塞罗那,外界纷纷猜测主教练贝尼特斯会被炒鱿鱼。但皇马俱乐部却在昨日匆忙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称自己将全力支持贝尼特斯。

虽然有俱乐部高层的支持,但是贝尼特斯上任后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就失去了对更衣室(即球队内部团结)的控制,与C罗等多位大牌关系紧张是不争的事实。目前联赛7胜3平2负排在积分榜第三,已落后死敌巴萨6分之多,球迷对这位主帅非常不满。内忧外患的困扰,也让这位上任之初就不被看好的主帅在皇马的未来更加迷茫。

我们从体育方面分析了球队目前的情况,贝尼特斯拥有我们完全的支持和信任。——弗洛伦蒂诺

被嘲讽为球队“真10号”

真正让贝尼特斯上任仅半年就被呼唤“下课”的,还是他上任之后对球队更衣室失去控制。赛季之初,贝尼特斯试图重用贝尔令C罗不满,从此便和C罗“结下梁子”。他坚持把葡萄牙人放在不喜欢的位置,让后者积攒了不少怨气。此前西班牙媒体就称,C罗找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态,“有这个教练在,我们什么也赢不了。”

除了C罗,贝尼特斯和其他球员的关系也相当“尴尬”。贝尼特斯目睹J罗在西甲第11轮替补出场并打进一球,却在赛后表示:“J罗还没有恢复,他最多只能踢30分钟。”让哥伦比亚人相当恼火。

皇马球员还嘲讽主帅贝尼特斯为球队的“真10号”。皇马球员认为贝尼特斯不曾是一名顶级球员,却喜欢给他手下的大牌球星C罗、魔笛等上课。球员不明白贝尼特斯的建议,他喜欢纠正一些无关战术的东西。国家德比的大败,进一步加剧了将帅间的裂痕。C罗赛后更是向弗洛伦蒂诺发出了最后通牒,“是要贝尼特斯还是要我?”

“下课”或只是时间问题

据媒体报道,联赛不敌塞尔维亚后,弗洛伦蒂诺已经出于愤怒,质问贝尼特斯,“这就是你给我的皇马吗?”国家德比中惨败给巴萨,无疑已经触及了俱乐部主席的“底线”。但弗洛伦蒂洛不但没有让贝尼特斯下课,反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支持他的举动也不难理解,球队在短时间内无法找到合适的接替人选,为了球队的稳定,佛爷也只能继续“力挺”。

由于贝尼特斯在皇马不得人心,此前弗洛伦蒂诺已经有意在下赛季用目前担任皇马B队主教练的齐达内取而代之。只不过,齐达内目前并无意接手一线队,这很可能是皇马暂时保住贝尼特斯的原因。

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对国家德比进行了点评,并表示只要弗洛伦蒂诺重新让他回皇马,他不会说不。面对接任者的压力,如果贝尼特斯不能够解决球队更衣室问题,或者在赛季末不能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相信下课只是时间问题。

弗洛伦蒂诺

贝尼特斯本版图片均为东方IC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