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启辰启动“领风行动”

启辰启动“领风行动”

2015-11-24 02:03:4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伟)在近日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携旗下新风潮轿跑启辰VOW、热销SUV启辰T70和T70X等全系车参展。现场,启辰宣布启动“领风行动”和启辰“数字生态圈战略”,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

启辰“领风行动”及“数字生态圈战略”一经发布,便引起了极大关注。雄心勃勃的背后,透露出启辰品牌对中国未来汽车消费形势的思考。新能源车普及大潮即将到来,启辰此次快、准、狠的出手,以实际让利助力启辰新能源事业夺得先机。在“年轻化”、“互联网+”的浪潮中,启辰品牌成为目前唯一一家全面拥抱“互联网+”的自主品牌,为品牌发展贴上“智能、时尚”的标签。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表示,“启辰品牌已经走过第一个完整的5年。随着数字生态战略构建,启辰将向着更精彩、更智能的发展方向继续领航前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