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神州专车携9·3 阅兵车周末亮相武汉

神州专车携9·3 阅兵车周末亮相武汉

2015-11-20 02:09: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市民可与其“亲密接触”

本报讯(记者 陈刚)9·3阅兵式上,北京汽车生产的BJ40作为礼炮牵引车,护送庆典礼炮率先进入指定位置,鸣响开场礼炮,引领金戈铁马,列阵参阅。阅兵仪式后,神州专车购买了41、42号礼炮牵引车。

昨日,记者从神州专车获悉,本周末神州专车将携两辆9·3阅兵车亮相江城,为武汉市民揭开阅兵车的神秘面纱。

我市迎来两辆“高大上”的座驾

11月21日、22日,神州专车将携两辆9·3阅兵车在汉街桥下展示2天,届时,武汉市民不仅有机会与阅兵车来一场亲密接触,体验感受阅兵仪式的庄严、神圣,更可与其拍照合影,亲自登上阅兵车。

据了解,前来与市民见面的阅兵车均为时尚硬派越野车,车身线条硬朗平直、威严雄壮。在今年的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中,它们承担着礼炮牵引任务。阅兵仪式后,神州专车购买了41、42号礼炮牵引车。并正式投放到专车中运营。

据悉,活动当天,市民在现场可参与多项互动活动,礼品多多。

将“安全出行”提升到新阶段

此次神州专车重磅推出两辆参加过今年9月3日抗战胜利日阅兵纪念活动的专车,旨在引领“安全专车出行”,将“安全出行”提升到新的阶段。展览结束后,两辆阅兵车也将在武汉运营一周,消费者通过神州专车APP呼叫“公务轿车”,就有可能乘坐阅兵车出行!

在近日公布的“专车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状况调查”中,神州专车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调查显示,四大主流专车服务品牌中,神州专车服务要求统一,服务设施及技术较完备,消费者保护措施得力,得91.5分,分值最高。

今年 10月份,神州专车在京正式发布“神州守卫者计划”,面向全国招聘10000名退伍军人担任专车司机,给其配备专业车辆,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高品质出行服务。

神州专车COO刘承泽表示,退伍军人背景清晰,素质高,纪律性和执行力强,与神州专车对安全专车的司机基本要求完全吻合。“我们希望招募诚信正直、勤奋肯干、踏实稳重的人来担任专车司机,而这些优良品质在退伍军人身上十分突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