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口碑”要做商家与消费者的“直连器”

“口碑”要做商家与消费者的“直连器”

2015-11-20 02:09: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11月17日,口碑网络,正式发布开放平台,向线下商家开放平台流量、会员营销、支付体系和大数据运营等四大能力,帮助商家更简单、更高效地做生意。

“传统团购模式靠打折为商家拉用户,这不是给商家输血,而是向商家吸血,养大的只是团购平台本身。”口碑公司CEO范驰表示,口碑开放平台,期望引入更多的生态角色与合作伙伴,共同更好地服务线下商家,让线下商业能够从容回归到初心,比如餐饮商家可以专注于美食,做出好味道,而不再分心于所谓的互联网运营。

范驰表示,以团购为代表的B2C模式,通过补贴、折扣的方法,只能给商家带来以优惠为基础的流量,而不能产生持续的价值。口碑要做平台模式,为线下商家提供基于生态的、全链路的闭环服务,以开放的心态,引入各类服务商、开发者,共同为商家和用户提供最全面的解决方案。

此外,据口碑开放平台负责人黄丹枫介绍,口碑平台将对外开放支付、营销、信用及社交关系链等九大类技术接口(API),以及阿里巴巴与蚂蚁金服两大集团的平台和技术资源,涵盖流量、会员营销、支付和大数据四大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在传统团购平台,商家的账期一般在7天以上,而在口碑平台,商家的结算账期为T+1模式,即隔天到账,堪称最快收单账期。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