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民生银行20周年行庆暨“企业精英荟·楚天”启动

民生银行20周年行庆暨“企业精英荟·楚天”启动

2015-11-20 02:09: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熊辉 通讯员 丁万清)“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以‘股权+债券’、‘商行+投行’的经营模式,成功落地全国首单公积金资产证券化项目,开启各地住房公积金中心向资本市场进行直接融资的新篇章。”近日,民生银行20周年行庆暨“企业精英荟·楚天”启动仪式在武昌举行,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德称,“企业精英荟·楚天”将为全省的战略客户提供综合化、定制化的一站式金融管家服务。

“企业精英荟·楚天”启动仪式上,中建三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鄢良军先生作为民生银行战略客户代表、企业家代表致辞,民生银行为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武商集团、襄阳建投、山河建设、恒信德龙、武汉燃气热力、武汉临空港等31家战略客户授牌。

“借企业精英荟这个全新的平台,武汉分行将注重客户体验。”武汉分行行长杨德说,民生银行将致力为全省的战略客户,以体验模型为依托,为客户提供综合化、定制化的一站式金融管家服务。

湖北省金融办主任刘美频、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进忠等参加了“企业精英荟·楚天”启动仪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