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县文体局局长上班外出“采风”被撤职

县文体局局长上班外出“采风”被撤职

2015-11-19 02:43:3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恩施通报10起“不作为、慢作为”典型案件

本报讯(记者 周舜尧 实习生 胡艺晨)昨日,省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消息,恩施州通报10起“不作为、慢作为”典型案件,其中,恩施州建始县文体局原局长上班时间出去“摄影采风”被撤职。

一单位上班时间不开门

2012年11月至2015年5月期间,原建始县文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利泉,在未按程序报批的情况下,擅自兼任建始县摄影家协会主席职务。

同时,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廖利泉多次在工作时间外出摄影采风,对单位疏于管理,班子不团结,单位纪律涣散,甚至出现上班时间机关不开门的情况,影响极坏。因此,廖利泉受到撤销县文体局党组书记职务处分。

此外,宣恩县水利水产局原农电股股长、党务办主任杨昌胜经常在上班时间从事商业演出活动,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受到行政记过处分。宣恩县水利水产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清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倪衡山,党组成员、副局长查良军因对干部监管不到位,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鹤峰县职业技术学校汽训处主任谭爱民对该校所属汽车驾驶培训中心违规收费问题的举报件查实后,没有采取措施及时处理,也未进行收费清理,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巴东县扶贫办原副主任薛云长对企业提供虚假资料申报扶贫贷款贴息资金的行为失察,致使扶贫贷款贴息资金被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

利川市水利水产局水利股干部余海东未按规定对已经建成的农田灌溉设施与村委会办理移交手续,致使该灌溉设施长期闲置,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行政服务中心成了“小卖部”

2014年3月,广告商郜某在利川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服务窗口设点打印资料、销售制度牌,并收取500元至1000元不等的费用,直至2014年8月才离开,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利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天万,利川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田祥斌因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利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张育利在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此外,恩施市太阳河乡白果树村第一支部书记朱文生未对3起党员群众违规整酒问题进行有效制止并向上级报告,造成该村“整无事酒”现象反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巴东县大支坪镇中心学校校长邹新对职责范围内的审批事项推诿,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咸丰县丁寨乡中学教师徐黎明无故不到校上课,上班时间脱岗,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恩施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刘奔、孙乔在处置交通肇事现场时,受理处置不及时,引发网络舆情,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刘奔、孙乔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相关新闻

天门5名村干部

执行粮补政策不力被处分

本报讯(记者 周舜尧 实习生 胡艺晨)昨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消息,天门市通报5起执行种粮补贴政策不力典型案件,一批村干部因虚报粮食面积套取惠农补贴资金、未将粮食补贴资金分发农户等问题受到处分。

其中,天门市白茅湖棉花原种场马湖大队党支部书记刘国平,虚报粮食面积,套取惠农补贴资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卢市镇彭垴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彭征兵,未将粮食补贴资金分发农户,而是当作村集体收入入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麻洋镇何口村党支部财经委员梁永成,套取国家粮食补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石河镇牌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夏兰清,将种植杨树和农户承包的复垦地作为种粮面积登记造册,套取国家惠农补贴资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胡市镇大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苏毛字,采取虚增农户小麦种植面积的方式,套取国家惠农补贴资金,且存在其他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