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无人机帮你送快递

无人机帮你送快递

2015-11-11 02:43:4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5智能制造国际论坛亮相武汉

本报讯(记者 陈妮希)昨日,由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办,e-works数字化企业网、武汉·中国光谷制造业信息化技术创新产业联盟承办的“2015智能制造国际论坛”在光谷举行,一批武汉本土智能制造企业携产品亮相论坛。

汉久乐研发的久乐表,可以精确监测人体生命体征;高德红外研发的八旋翼无人机,可以帮你送快递……本次论坛主题为“全球制造业的智慧转型之道”,以专家演讲、圆桌讨论形式开展,活动特邀嘉宾李培根教授、华中数控董事长陈吉红等10余名企业高管,和思科、戴尔、华为等企业负责人分享智能制造行业发展与探索之路。全国信息化知名专家学者、制造企业代表、国内外主流信息化厂商代表700多人出席论坛。

今年,国务院发布了“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武汉的机会在哪里?武汉两化融合促进中心主任、数字化企业网主编黄培认为,武汉拥有良好的技术基础和产业基础,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领域的院士就有6位,武汉有望在光电子和汽车智能制造领域取得突破,智能工厂、无人驾驶在不久的将来,也许将会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