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搜狗第三季度收入增长56%

搜狗第三季度收入增长56%

2015-10-30 03:20:5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26日,搜狗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搜狗第三季度收入达到10.21亿元,收入同比增长56%。第三季度移动端流量首次超过PC流量。移动搜索收入占整体搜索收入的比例从去年同期的14%攀升至30%。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搜狗净利润达到2.14亿人民币,是2014年同期的5倍之多,截至第三季度搜狗已经连续7个季度盈利。

随着2013年腾讯入股搜狗,并将旗下搜索与输入法业务全部交予搜狗后,搜狗连续两年保持高速增长。搜狗模式的核心,即搜狗与腾讯之间的新型共生关系带来了一种新的资本运作模式,也成为一种互联网公司新的共赢合作典范。

以微信为例,从2014年搜狗微信公众平台搜索独家上线,到搜狗搜索移动3.0版正式发布时增加微信头条功能,搜狗不断为用户提供精准兴趣化的微信公众号内容和个性化的阅读体验。搜狗的问答平台问问也在与QQ群深度结合,可以通过内置群内的问问功能对各种话题进行成员间的问答。

王小川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与QQ兴趣部落等内容的独家接入为搜狗搜索带来了差异化竞争优势。此外,搜狗独有的输入法语音识别能力,将让搜狗能够顺利迎接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对未来展开更大的想象空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