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养基”

“养基”

2015-10-30 03:20:5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主持人语:10月23日,央行宣布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同时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在香港外汇市场周五的交易中,离岸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上升至近一个月以来最高。

阿里一号开放申购遭“秒杀”

阿鑫二号接力发行

据悉,新华阿里一号保本混合基金原计划于10月26日至30日开放申购,募集上限为8亿元人民币,但得益于第一个保本期内优异的业绩表现,26日打开后即遭到投资者“秒杀”,并于当天下午提前结束募集。不过,没能及时入手的投资者也不必遗憾,据悉,新华阿里一号“胞弟”、新华阿鑫二号保本混合基金即将于11月份发行,错失机遇的投资者不妨提前装进“购物车”,做好抢购准备。

债市已跑出22个月长牛行情

截至10月21日,A股代表指数——沪深300较之年初下跌-1.71%。与此同时,债市却已悄然走出了一波近22个月的长牛行情,相关债券型基金产品收益率也随之上涨。尤其值得关注的是,金牛基金公司泰达宏利基金旗下12只债券基金(A /B分开计算)今年以来收益不仅全线飘红,且平均收益超过8.98%,远超同类型基金平均涨幅。截至10月26日,泰达信用合利债券A类/B类近一年收益分别为16.52%、16.18%,在259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30和第33。

国投瑞银新兴产业获双五星评级

股市在经历了前期的市场波动,从国庆节后,一度突破3400点整数关口。虽然市场仍处震荡行情,但题材股全面开花。于是一些善于挖掘优质个股和擅长波段操作的混合型基金瞅准时机,脱颖而出。记者注意到,在三季度震市中仍保持正收益的国投瑞银新兴产业(代码:161219)正是一只长期稳得住,短期踏得准的基金。并且凭借其优秀业绩和稳健表现,该基金同时获得晨星和银河三年期双五星评级。

美元升值QDII应景

撷取全球绝对收益新品

央行重磅政策出炉后,市场普遍预计人民币压力依然较大,未来美元兑人民币将有较大概率保持升值。在此背景下,10月28日发行的国内首只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QDII基金——国泰全球绝对收益型基金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将为投资者进行美元资产配置提供全新解决方案。该基金投资于境外公募基金资产比例,将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产品将采用人民币和美元两种货币同时公开发售。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