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茶博会今日开幕

武汉茶博会今日开幕

2015-10-23 02:11:3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淘宝”、品茶、与大师面对面交流

本报讯(记者 熊辉)今日,为期四天的第八届武汉秋季茶博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展)开幕。国内外100多个茶产区700余家商企的数万种名茶名器将参展。展会免费向市民开放,市民可在现场“淘宝”,通过品茗感受六大茶类魅力,还可与中国普洱发酵技术奠基人邹炳良、资深普洱茶专家卢国龄面对面交流。

昨日下午,记者走进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大厅,阵阵茶香迎面而来。一楼展厅,老同志、大益、中茶普洱、福鼎白茶等来自不同产地的茶品已经整齐地摆上展柜。在二楼展厅,宜兴紫砂、广州铁壶、景德镇的青花瓷展柜也搭建完毕。

“普洱茶终身成就大师、中国普洱发酵技术奠基人邹炳良将现身茶博会。”茶博会组委会负责人吴远志说,与邹炳良先生同台的重量级人物还有资深普洱茶专家、大益品牌创始人之一、海湾茶业(老同志)创始人卢国龄女士,她将会出现在“老同志”展位,与茶友一起品茶并现场签售互动。

“茶展期间,每天有4款不同的大益老茶供茶友品鉴,最长老茶有20年历史。”云南大益普洱湖北渠道服务商、武汉益芳韵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芳说,历年的茶博会,从未为茶友开辟喝老茶的场地。为了让茶友们感受老茶的魅力,今年四天展会期间,他们将举行8场臻品老茶品鉴会,入场茶友可免费品尝16款经典老茶。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