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诗人李勋获《中国文学》杂志文学奖项

诗人李勋获《中国文学》杂志文学奖项

2015-10-15 01:30:4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鲁凯霞)2015年10月9日上午11时,以创作一首唱响网络的公益励志歌曲《爱飘向千里万里》的湖北诗人李勋,在中国文坛权威刊物《中国文学》杂志社举办的第二届“2015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中,力拔头筹,获得了该杂志授予的年度最高文学奖项。

从今年7月12日该杂志社举办“心心相印”全国爱情诗歌大奖赛开始,李勋的参赛诗作《红豆情》,就在全国6万多首作品中脱颖而出,随后通过复评、终审和10多轮网上投票,至10月9日活动结束止,前后历时近三个月时间。

李勋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斩获第二届“2015年度十大诗人” “2015年度网络人气王” 荣誉称号,直到最后摘取 “2015年度十大人物” 桂冠。作为世界词坛泰斗台湾庄奴先生弟子的李勋现供职于国家电网湖北武汉市新洲区供电公司。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