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客户驾车遭意外太保诚信快理赔

客户驾车遭意外太保诚信快理赔

2015-10-15 01:30:4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襄阳南漳龙先生家人获292万元保险金

本报讯(通讯员 童前甫)日前,襄阳市南漳县客户龙先生的保险受益人接到太平洋寿险襄阳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的通知,龙先生2015年8月7日驾车追尾意外身故的理赔已结案,根据保险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292万元。这是截至目前襄阳市最大个人客户赔款案。

客户龙先生,襄阳南漳人,现年55岁, 8月7日上午驾驶私家小车因意外事故当场身亡。当天,太平洋保险客户服务电话95500接到报案后,湖北分公司营运部立即电话通知中心支公司理赔工作人员快速服务。经过核实,客户龙先生于2003年5月在投保了“长泰B”重疾保险和个人意外伤害保险,此后又投保了“安行宝”两全保险。太平洋保险理赔调查人员经过对现场、客户家人、交警、医院等的调查,并协助客户家人整理理赔资料,9月23日办结赔案给付全部保险金。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