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好声音助力加多宝成功升级金罐迎热销

好声音助力加多宝成功升级金罐迎热销

2015-10-14 01:13:2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张磊荣获年度冠军

“张磊”!10月7日晚,随着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先生与中国好舌头华少的共同宣布,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冠军学员正式诞生,齐集8万人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一片沸腾,全场掀起对冠军学员“张磊”的呼唤声,把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这档四度创造收视奇迹的现象级综艺节目推向人气巅峰。独家冠名商金罐加多宝携好声音决战巅峰之夜专场震撼登场。

10月7日晚,在万众瞩目之下,见证无数次国际重大赛事冠军荣誉的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迎来新一个冠军的诞生。那英战队冠军学员张磊凭借三轮PK的金彩表现,成功折桂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同时,凭借在金罐加多宝金彩星期五互动平台的极高人气,荣获“第四季金罐加多宝中国好声音金彩之星”。

作为四季好声音的独家冠名商,加多宝凉茶给消费者发放了总价值达11.5亿的福利。活动总参与人次破1000万,互动量高达4400W次,成为传统快消品牌深耕移动互联网+的经典之作。

此外,金罐加多宝率先响应国家“一带一路”走出去战略,今年先后成为米兰世博会、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官方指定凉茶,代表中国传统凉茶文化,在世界舞台上传递出“品牌强国”的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已经完美收官,而属于独家冠名商加多宝的热销好声音永不落幕。(文/张丹)

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现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