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保时捷回应保罗女儿起诉:是他自己的错,跟保时捷无关(一)

保时捷回应保罗女儿起诉:是他自己的错,跟保时捷无关(一)

2015-10-02 23:03:12 来源:长江商报网综合

保时捷回应保罗女儿起诉:完全是由他自己的错误造成的跟保时捷无关

一场车祸让保罗沃克永远的离开了人世,也让《速度与激情》演绎到第8集的时候成了千古绝唱,让影迷无不痛心疾首,距离保罗·沃克(Paul Walker)去世已经有近两年时间,尽管警方已经做了鉴定,认为车速过快是导致保罗去世的主要原因,但日前,沃克的女儿梅朵·瑞恩·沃克(Meadow Rain Walker)还是将保时捷公司告上法庭,要求该公司赔偿因沃克意外死亡而造成的经济损失。 

但保时捷公司给予的回应是:正如我们之前所说,我们对任何在保时捷车辆中受到伤害的人表示哀悼,但我们确信,官方的鉴定结果已经明确显示,这场悲剧是由于驾驶疏忽和车速过快造成。”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