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锦江股份发布年中财报 卢浮营收国际格局凸显

锦江股份发布年中财报 卢浮营收国际格局凸显

2015-09-29 03:31:5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张芸)日前,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公布2015年半年度报告,吸引多方媒体关注。

报告显示,2015 年 1 至 6 月份,锦江股份实现合并营业收入 248933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81.90%;实现营业利润 38646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74.44%。其中,包括锦江都城公司旗下锦江都城、锦江之星、金广快捷、百时快捷等品牌在内的有限服务型酒店业务实现合并营业收入 236440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90.61%;实现营业利润 20591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76.16%;实现归属于有限服务型酒店业务分部的净利润 14187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62.04%。

锦江股份副总裁、锦江都城公司CEO俞萌表示:“能够呈现如此良好的收入及利润状况,其实是我们在金融资产的配合下,携旗下国内酒店以及今年收购的欧洲卢浮酒店集团(GDL)持续良好稳健经营管理共同产生的结果。”

2015年3月1日,锦江股份公布了《重大资产购买实施情况报告书》及相关公告,宣告锦江股份通过在境外设立全资子公司作为收购主体,现金收购Star SDL Investment Co S.à r.l.拥有的卢浮酒店集团(GDL)100%股权。至此,锦江股份的“走出去”战略再下一城,国际化的品牌运营格局初显。

在欧洲经济状况不佳,而国人出境游,尤其是前往欧洲旅游的中国游客空前增长的情况下,锦江股份抓准时机,顺利完成对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的收购,并充分发挥锦江旅游产业链及体系的优势,成功实现双方优势资源的有机整合与对接。“通过对收购后的卢浮的经营财报进行分析,我们看出其今年的收入和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都有大幅增长,这主要归功于中国游客欧洲出境游的增长,相信未来这一增长趋势还将不断扩大。”俞萌表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