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国投瑞银基金:基本面搭台 债市登台唱牛戏

国投瑞银基金:基本面搭台 债市登台唱牛戏

2015-09-25 01:27:1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养基]

主持人语:震荡行情下,资金基于避险需求,大幅回流债市,资产配置重回投资者议程。

为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兼具稳健性和相对高收益的债券市场成为市场吸金石。受益债市上涨,债券型基金的收益率也是水涨船高。其中,成立于2014年9月26日的国投瑞银岁增利一年期定期开放债基,凭借基金经理准确的市场判断和封闭运作的优势,涨幅更是喜人。银河数据显示,截至9月18日,该基金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高达10.40%,完胜同期CPI涨幅。据悉,该基金将于9月28日——10月9日打开申赎,随后进入第二个封闭期。

债市迎来风口期 一年定开债基成香饽饽

在股市宽幅震荡,债市站上风口的大背景下,定期开放的纯债基金成为投资者追捧的“香饽饽”。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18日,过去三个月,长期标准债基A类(纯债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2.87%,其涨幅居所有基金类型之首。据悉,诺安基金旗下债券型基金——诺安稳固收益一年定期开放债基目前正处于申购期(9月21日——10月16日),投资者可以通过工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和诺安基金直销平台进行申购。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