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兴业银行携手QQ钱包抢占湖北移动支付市场

兴业银行携手QQ钱包抢占湖北移动支付市场

2015-09-25 01:27:1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江飞)近日,QQ钱包携手兴业银行、中百集团在汉举办线下首发启动仪式,中百集团旗下上千家门店可直接扫码支付。与其他在线支付不同的是,QQ钱包在鄂选择与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合作,清算及资金托管均由银行完成,安全性升级。

据介绍,兴业银行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一直积极尝试以“互联网+”思维,持续拓展服务于城市、教育、医疗、平台以及供应链的互联网产品,在打通移动支付渠道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此次,QQ钱包与中百集团、兴业银行携手,依托腾讯社交平台优势,帮助中百集团的上千家门店上线移动支付功能。相对传统的收银模式,QQ钱包带来的移动支付具有易开通、易使用、易习惯的优点,减少了消费者排队时间,提升了商户服务效率。同时,资金账户由银行提供清算服务,安全性更高。

据悉,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已在医疗、校园、餐饮、娱乐、公共事业缴费等领域积极布局,有意继续加大与互联网公司合作,拓展金融在民生领域的应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