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安利志愿者试岗武汉园博会

安利志愿者试岗武汉园博会

2015-09-25 01:27:1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江飞)近日,第十届中国(武汉)园博会正式试运营,第一批的志愿者开始上岗。来自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11所高校和安利湖北分公司的志愿者,约500人与园博会票(门)务管理、综合协调、接待服务、停车场、物业管理、经营管理、展示管理、后勤管理9个用人部门工作人员共同配合完成了第一天试运营的工作。

安利湖北志愿者协会作为本次园博会志愿者的支持单位,进行了二个月的发动和培训,在2000位报名的志愿者中,择优挑选出300位将于今年9月至明年4月陆续上岗,为园博会提供志愿服务,9月10日,共青团武汉市委副书记柳新也特意出席了安利湖北青年志愿者大会,为安利的园博会志愿者授旗,鼓励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