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富德生命人寿成长12年“蝶变”

富德生命人寿成长12年“蝶变”

2015-09-10 01:22: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5年度规模保费突破千亿

本报讯(通讯员 刘争艳)日前,富德生命人寿宣布2015年年度规模保费已突破千亿,这意味着中国保险行业的“千亿俱乐部”再添生力军。对于去年年底刚由“生命人寿”更名的“富德生命人寿”而言,可谓是富德元年里程碑式的胜利。

从2003年售出第一张保单,富德生命人寿开始亮相保险市场以来,2004年保费收入已破10亿。2008年公司总部南迁深圳后,更迎来跨越式发展阶段。2010年年度规模保费超百亿,2014年年度规模保费超700亿元。2015年8月,年中过半,富德生命人寿年度规模保费已突破千亿。12年的积淀,完成了从默默无闻的保险业新军到全行业瞩目的千亿俱乐部成员的“蝶变”。

在富德生命从事客服工作的王女士万分感慨:千亿保费意味着更多的客户量,更高的服务要求。未来,她将和公司一起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准,充分利用新技术,让客户体验不断提升。

公司的管理层表示,千亿保费的取得意味着数百万客户将人生祈盼和家庭责任托付给了富德生命人寿,是对公司产品及服务创新的充分肯定。在公司集团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富德生命人寿一定会抓住机遇,创新发展,守护好、呵护好这份信任,与客户、社会各界一道,携手提升生命价值,续写新传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