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17岁大一女生成众人焦点 蓄发13年秀发长达1.3米

17岁大一女生成众人焦点 蓄发13年秀发长达1.3米

2015-09-07 09:10:01 来源:长江网

(记者郭会桥 通讯员张志雄陆慧)这两天,在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军训场上,17岁的新生杨瑾怡成为众人焦点:这名2015级会计与金融学院的大一新生,有着一头长达1米3的秀发(如图)。

楚天都市报记者昨日了解到,杨瑾怡今年17岁,武汉人,身高1.63米。杨瑾怡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母亲是一名理发师,觉得她的脸型适合长发,所以从4岁开始留头发。

“军训期间,有一起合影的,有询问保养头发的,这样也结识了很多朋友。”杨瑾怡说,父亲也曾劝过她剪掉头发,但是她一直舍不得,都留出感情了。“后来家里人看到我打理起来也不是很费劲,就打消了劝我剪发的念头。”谈话间,杨瑾怡将长发散开,不到一分钟就将头发盘起,十分利落。

“读初三的时候,就经常有收头发的小贩出高价钱,追到家里希望收购我的头发。”杨瑾怡说,不会轻易剪掉长发,会一直留下去。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