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女老板转让瑜伽馆跑路 会员们赴机场拦截未果

女老板转让瑜伽馆跑路 会员们赴机场拦截未果

2015-08-28 15:52:01 来源:长江网

    开张不到半年的瑜伽馆,突然被女老板暗中转让,会员们的会费余额近10万元。前晚,会员们发现老板乘机离开武汉,赶至机场拦截无果。

市民刘女士介绍,今年4月,街道口京韵花园一瑜伽馆开业后不久,她办了一张年卡,收费为最低标准的799元。8月25日,老板张某在会员微信群里称,瑜伽馆因装修暂时停课,9月1日恢复营业。

不想有会员发现,瑜伽馆大门紧闭,上面还贴着劳动监察部门的通知,称该馆欠薪遭员工投诉。会员们打听得知,张某已将瑜伽馆偷偷转让,而她们会员有上百人,会费余额估计有近10万元。

接手方代表邹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张某8月22日签订了转让协议,她支付给张某3万元的转让费,并继续向房东支付房租。“张某说,瑜伽馆只有20多个会员,而且这些人的年卡很快就到期。哪知道她后来发给我一份70多人的会员名单,有的甚至才刚交钱。”

于是,邹女士和会员们联系张某,约在前日下午3点商讨解决方案,不想张某爽约。会员们发现,张某将乘坐当晚8时许的航班飞往北京,于是大家急匆匆赶往天河机场,可惜当时张某已经过安检登机。

目前,刘女士等人已向警方和工商部门求助,希望解决此事。(记者 满达 魏铼)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