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孩子不是男子亲生想不通 将孩子绑在腰上欲跳楼(一)

孩子不是男子亲生想不通 将孩子绑在腰上欲跳楼(一)

2015-08-28 13:40:01 来源:搜狐网

孩子不是男子亲生想不通 孩子绑在腰上欲跳楼

在我们生活的世界中,有很多让我们不尽满意甚至愤怒的地方,遇到事情采取跳楼想一了百了的做法着实不值得提倡。只能让人觉得可悲。

8月28日郑州火车站地区人头攒动,一名20多岁的男子将幼小的孩子绑在腰间,做出跳楼举动,孩子仅三四岁,受到惊吓,一直用手扒着窗框。见消防员铺设气垫,男子情绪激动,砸烂玻璃将碎块扔向气垫。据了解,男子因查出孩子不是他亲生的,一时想不开。

男子跳楼的地方位于福寿街郑州大酒店,楼层高度为30层,他所处位置在21层左右。附近的停车场管理员小郭告诉中原网记者,男子大概从上午9点就在了,来了3辆消防车,120急救和警察都在现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