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首批取消公车开始集中封存 将拍卖或报废

湖北首批取消公车开始集中封存 将拍卖或报废

2015-08-28 10:02:01 来源:长江网

    图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院内停车场,工作人员对该局12辆公务用车审验后,贴上封条。(记者李溪 摄)

昨日下午,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停车场,12辆取消公车全部贴上封条,正式封存停驶。这是我省启动公车改革以来,首批封存停驶的公车。

湖北通达旺鉴定评估公司工作人员在核对车辆证件后,对每辆车一一查验,表示最快5个工作日内出具评估报告。

按我省车改方案,除核准保留的车辆外,各单位其他公务用车一律取消。省车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一批69家单位提交的保留车辆申请获批,省食药监局名列其中;第二批38家单位的申请正在会审之中。

保留车辆确定后,其余公车就要取消。据介绍,改革后保留的执法执勤车辆,将逐步纳入跨部门综合执法用车平台实行统一管理;对取消车辆,将在鉴定评估后进行公开拍卖或报废处置。各单位在完成车辆处置后,可发放公务交通补贴,车辆处置完成一批,发放一批。(记者江卉、实习生周君、熊婧)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