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公办高中学费又将调整 9月下旬举办听证会

湖北公办高中学费又将调整 9月下旬举办听证会

2015-08-28 09:27:01 来源:长江网

     2013年调整过的湖北省公办普通高中学费,近期又要调整了。昨日,省物价局发布公告称,我省将对全省公办普通高中学费标准进行调整,听证会将于9月下旬举行。

2013年,我省曾对当年未做调整的湖北公办高中学费标准进行上调。此次调整是涨是降?省物价部门表示具体调整方案将在听证会举办之前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此次听证会设参加人21人,其中消费者10人、经营者4人、利益相关方1人,专家学者1人,政府部门代表3人,人大代表1人,政协委员1人。此外,听证会设旁听人员5人。

旁听人员面向社会自主报名,按报名顺序的先后选取,先到先取、后到后取,直至额满为止。凡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意成为旁听人员者,今起可携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到省物价局报名。(记者郭姗姗)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