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男子酒醉后打骂装修工并抓扯民警 被拘留20天

男子酒醉后打骂装修工并抓扯民警 被拘留20天

2015-08-28 09:22:01 来源:长江网

    一男子所住的出租屋漏水,他通过物业安排工人上门维修。事后,该男子醉酒回家后同装修工发生争执,又打又骂。接警后,民警在劝阻、带离的过程中,遭遇男子辱骂、抓裆。事后,民警被医院诊断右手手腕骨折。昨日,该男子因殴打他人和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治安拘留20日。

8月25日下午4点左右,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蔡某报警称,他在施工时遭到业主李某某殴打。神龙派出所民警孙强带领协警立即赶到金凯公寓小区,找到报警人蔡某,发现蔡某的眼睛红肿。蔡某向民警诉说,遭到业主李某某殴打。

民警现场发现李某某身上酒味十分浓,李某某还在一旁不停地对蔡某进行谩骂。民警上前好言劝阻,但李某某不但不听,反而更加嚣张,当着民警的面对着蔡某就是一个耳光。民警抓住李某某,准备将其带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结果遭到其暴力反抗。李某某不停推搡、抓扯,甚至叫嚣:“你有本事把枪拿出来打死我啊。”民警和协警一起将李某某双手控制住准备带离,又遭到李某某的一名同伙(胳膊上有文身)暴力阻挡,派出所闻讯后安排民警增援,此时“文身男”逃走,民警将李某某强制带到警车上。

在警车带离过程中,李某某不停谩骂民警,用头撞警车,用手抓民警的裆部,民警无奈,中途停车数次,最终将李某某带回派出所。由于当时没有发觉,事后民警孙强到医院检查诊断时,才发现右手腕骨折,目前已打上石膏。

经派出所民警调查,李某某,男,现年35岁,租住在金凯公寓。今年8月,他发现房屋漏水,于是通过物业公司请来装修工人蔡某进行维修。

据蔡某介绍,对维修一事李某某早就知道,之前一直很顺利。当天,李某某酒后回家,就责怪不该用他的水和电等,然后双方发生争执,并遭到李某某殴打。

民警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李某某今年以来曾因涉嫌绑架、交通肇事、吸毒等多次受到公安机关打击处理。

昨日,李某某因涉嫌殴打他人和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处以治安拘留20天的处罚。(记者杨荣峰 通讯员万信立)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