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还建房还没收房就裂缝 业主担心房屋质量有问题

还建房还没收房就裂缝 业主担心房屋质量有问题

2015-08-28 08:10:01 来源:长江网

    黄陂区横店街邓先生反映,几天前,他接到当地空港花园小区通知,到该小区17栋1单元602室验房,发现墙面有多处裂缝,因此怀疑房屋质量存在问题,至今都不敢签字收房。
    据邓先生介绍,空港花园是还建房小区。8月20日,他和家人验收房子时看到,阳台、窗户等处墙面上,有一道道裂缝。他找到物业公司,对方表示只能维修,用水泥浆把裂缝糊上。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空港花园小区17栋1单元602室。该房为两室一厅结构,尚未装修。其阳台一端的墙上,部分涂料脱落,十余道斜斜的裂纹十分打眼(如图)。阳台另一端,护栏下的墙上也有一道裂纹。
    客厅窗户两个下角处,各有一道长约50厘米的补痕。邓先生称,这里原是裂缝,后来有人用水泥浆糊上了。
    站在楼下,记者看到,13栋、15栋等楼栋,部分六楼房屋的窗户下角处墙上,也有一道道补痕。
    空港花园小区由武汉祥恒建筑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经理夏先生称,该小区房子已建成2年,墙面裂纹属于正常风裂,墙体和房屋没有质量问题,相关部门也颁发了检验合格证。
    黄陂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表示,已接到业主反映,将尽快进行调查。(记者 刘孝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