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高颜值CP变情敌

高颜值CP变情敌

2015-08-28 00:37:0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男神时代》9月开启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 实习生 邓远兰)由徐正超执导,任言恺、李贤宰、李菲儿、郑媛元、丹尼斯·凯恩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童话爱情电影《男神时代》将于9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在昨日曝光的海报中,《小时代》中的那对萌翻女性观众的好基友CP居然变成了情敌?

电影《男神时代》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我本纯良》,讲述了普通小职员妖子(李菲儿饰)在一场意外的激情后突然陷入了来自霸道总裁林子松(任言恺 饰)和暖萌初恋王轩逸(李贤宰饰)的“夹攻”式追求,三人之间各种现实的情感考验也随之而来。作为一部都市爱情童话,剩女灰姑娘、霸道总裁、痴心初恋、三角关系……这些紧贴当下话题的情节无疑成为了该片的热点。从电影《小时代》里走出来的最热门CP任言恺和李贤宰此次在《男神时代》里再度携手,并且延续《小时代》里“一冷一暖”的搭配,十分养眼。从剧情上看,两人此次在戏里则是由“基友变情敌”,为了灰姑娘李菲儿而展开一场“真爱保卫战”。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