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探头不给力曼谷爆炸案缉凶受阻

探头不给力曼谷爆炸案缉凶受阻

2015-08-27 00:29:5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泰国曼谷市中心遭遇爆炸袭击已经一周,嫌疑人身份和作案动机依旧未明。泰国警察总监颂育·蓬汶孟24日坦言,探头不给力是阻碍缉凶的重要原因。有时候一条街上装了20个探头,却“只有5个在工作”。

曼谷市中心四面佛神庙17日晚发生爆炸,导致至少20人死亡、120人受伤,其中中国游客7人遇难,24人受伤。警方根据案发现场监控录像锁定了一名穿黄衣的男性嫌疑人。

泰国警察总监颂育24日说,泰国警方仍在竭尽全力追捕嫌犯。不过,调查遭遇一些问题,如曼谷市绝大多数探头没有正常工作。“有的时候,一条路上可能安装了20个闭路电视探头,但只有5个在工作,”颂育告诉媒体记者,“另外15个由于各种原因不管用。”

除探头不给力,泰国警方还缺乏先进技术和设备以在监控画面中快速识别嫌疑人。泰国公布嫌疑人画像后,收到不少民众提供的线索。不过,颂育说,90%的来电都是无效信息。(新华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