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四入湖北“苏太华系”为100名巴东学子颁奖

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四入湖北“苏太华系”为100名巴东学子颁奖

2015-08-27 00:29:5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鲁凯霞)8月20日,以“关注个性、尊重个性、保护个性”为主题的“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2015年巡回颁奖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一中举行。华佗论箭组委会主席、太平洋建设董事局主席严昊为巴东100名中小学生每人颁发1万元个性奖学金。

2015年华佗论箭组委会旗下苏太华系连续入围世界500强,排名第156位,自2011年11月宣布成立“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以来,评选颁奖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2012在全国五个城市试点,2013年活动在全国25个城市全面展开,2014年评选范围扩大至55个城市,基本覆盖全国31个省市。此次颁奖恩施州巴东县,是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四入湖北,此前已先后有十堰、丹江口、老河口三市县参评。

严昊表示,“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奖励个性学子,关注个性成长,培养青少年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品质,助力中国教育体制改革。与其他奖学金、助学金不同的是,该项奖学金不是“扶贫帮弱”,而是推助优秀个性学子更加强大的“炼志铸强”。在严昊看来,一个企业的文化就是一种口碑。“比起效益,我们更看重口碑,更看重一个企业、一个企业家所承担的社会责任。”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