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江夏区投百万元助500贫困生上大学

江夏区投百万元助500贫困生上大学

2015-08-27 00:29:5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通讯员 马祥)昨日,从江夏区资助中心工作人员手里接过2000元助学金,18岁的周鹏心情非常激动:“感谢圆梦大学资助行动,我的大学不是梦啦!”当日,和周鹏一起受到资助的,还有来自江夏区四所高中学校的500名贫困大学新生。

周鹏是江夏区实验高三(9)班的学生,父母均在农村务农,家庭条件比较拮据,他是靠高中国家助学金完成的学业。今年高考,他以644分的优异成绩被华中科技大学录取。学校帮他申报了圆梦大学资助,得到了2000元的资助金。

江夏区今年继续实施“爱心助困,圆梦大学”助学行动,政府投入资金100万元,资助学生500名,每人2000元。此外还多方筹集资金,今年累计资助近千名贫困学生圆大学梦。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