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谢震业:成绩不能抹灭

谢震业:成绩不能抹灭

2015-08-26 02:56: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秒37破全国纪录后被指犯规

昨日,在北京举行的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展开了第四日比赛角逐。在男子2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谢震业跑出了20秒37的成绩。赛后的第一时间,赛场的大屏幕显示谢震业的这个成绩刷新了此项目的全国纪录。就当记者们兴奋地在混合采访区等待谢震业前来接受采访时,谢震业的成绩被取消了。

谢震业的成绩被取消的消息出来后,谢震业的身影出现在混合采访区,对于自己成绩被取消的原因,谢震业坦言:“我现在也不是很清楚,听那姐(冬日那)说可能是踩线的缘故,我回去还要看一下录像,所以在这里我也没办法告诉大家。”

在被问到是否会申诉时,谢震业答道:“我想看完录像应该会去争取一下的。”谢震业表示如果真的无缘半决赛,自己会努力地调整心态,争取能在29日的接力比赛中有最好的表现,“我在比赛中拼搏,没有注意到自己犯规,最后不管有没有踩线、犯规,或者可能因此而不能晋级半决赛,但是我想这个成绩还是能代表我的水平,这个是不能抹灭的,所以我想就算真的因为那点遗憾而无缘明天的半决赛,我还是会努力调整好心态,在29日的接力比赛中争取有最好的表现来回报今天支持我的人。”

对于自己在预赛中的表现,谢震业说道:“我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也突破了自己的最好成绩。赛前我没有想太多自己能否晋级半决赛,就是想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毕竟我面对的对手实力很强。”(综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