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阳光宝对接绩优货基鹏华添利宝

阳光宝对接绩优货基鹏华添利宝

2015-08-20 03:00:3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互联网+”银行再下一城,光大银行将于8月底推出直销银行——阳光银行。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阳光银行将具备财富保、阳光宝、定存宝、积存金、e理财、预约外币、云缴费、实物黄金和申请信用卡等九大功能,其中,备受关注的“阳光宝”将独家对接鹏华添利宝货币基金(代码001666),为投资者提供现金管理工具。

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4日,鹏华添利宝今年以来年化收益率3.39%,万份收益为0.9012元。

新华鑫回报震荡市中“追风”

近期,业内人士分析,8月市场仍将维持震荡,仓位的调控能力是投资者挑选基金的重要标准。据悉,正在发行的新华鑫回报混合基金将有明星基金经理姚秋管理,在10%-90%比例范围内进行股票投资,并可投资可转债、债券、权证等资产,操作灵活,适合“追风”。在投资组合上,该基金将借鉴保本基金的操作模式,注重股债平衡搭配,力争做到在动荡市场中既能为投资者的资产“保驾护航”,也能随着行情调整顺势增值。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