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灾难无情泰康有爱

灾难无情泰康有爱

2015-08-20 03:00:3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王薇)8月12日晚,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事发后,泰康人寿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以总裁挂帅的应急事件处理领导小组,总公司理赔专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理赔工作,分公司紧急抽调29人,组成6个小组,赶往事故现场、医院排查客户,开展理赔服务。

泰康人寿推出六项服务承诺,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增设24小时专门的报案电话,通过95522向天津14万客户发送特别慰问短信,向滨海新区近万名客户进行电话关怀回访服务,并发动代理人和续期收费人员进行回访和慰问,寻找公司客户。截至目前,已完成了3名客户的理赔工作,公司已经对出险的三位客户进行了赔付。

客户张先生在爆炸中胸部受伤,当日就做了开胸手术,泰康理赔小组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进行了探望,并于15日完成了首例10000元保险金给付。客户张女士在爆炸案中头部受伤,住院治疗,泰康人寿领导亲至医院探视,为客户送上10000元赔款。另外,通过95522回访得知宁河县客户徐女士在爆炸中脚部扎伤,经医院处理后回家休养,公司迅速安排理赔人员上门完成了赔付。

灾难无情,泰康有爱。为响应政府和监管号召,泰康组织各部门各机构积极献血,50名工作人员投入志愿者队伍,东丽支公司组织25名志愿者购买大量物品,慰问安置群众。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