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这个七夕,浪漫约会吧

这个七夕,浪漫约会吧

2015-08-19 02:40:5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庞亚斌

“在这世上有且仅有一个人,对你而言,他是完美的,而且仅对你而言是完美的。”对于相爱的彼此,爱情不是简单的“我爱你”,而是坚定的“我只爱你”……

盛夏之时,浪漫的七夕翩然而至,在这个属于热恋、爱情与约会的节日里,选择怎样的“小惊喜”给另一半是男性最为关注的话题,吃饭、逛街、看电影一直是约会的“老三样”,可要怎样另辟蹊径才能让爱的纪念更持久,让爱的纪念成为保值品呢?

本期,就和Ta周刊一起看看,有哪些可爱的礼物可以送给可爱的她。

奢华范儿

珠宝腕表爱七夕

节日临近,武汉的气温只升不降,而商场也开始弥漫出了炙热的爱的气味。珠宝、腕表品牌最爱七夕,记者从武汉国际广场、世贸广场等商场了解到,今年各品牌也纷纷推出了应景新品,让你书写缘分的温情篇章。

比如,宝格丽推出的Diva珠宝腕表,以玫瑰金搭配同样暖色的珊瑚石,撞色黑色缟玛瑙再缀以闪耀钻石。花冠以8枚镶嵌珊瑚石 的扇形花瓣团簇而成,被包裹于由缟玛瑙及钻石镶嵌的第二层扇形花瓣之中,钻石总重3.5克拉。同样以精致扇形巧妙串连出奢 华表链,极具装饰艺术美感。

而HUBLOT宇舶表全新Big Bang牛仔腕表则用牛仔元素和经磨破处理的复古丹宁表带展现光阴故事,犹如爱情里难免遭遇挫折和风雨却矢志不渝。低调又不失时髦,甜蜜又还原自我。是这个七夕最个性的奢华礼物。

甜蜜范儿 做个贴心暖男

甜蜜的七夕礼物,非巧克力莫属。

爱情就像充满诱惑的巧克力,香甜诱人,余味缭绕,每一颗都有它独特的味道。巧克力的魔力就是将千言万语都融入这丝丝柔滑的甜蜜里。

炎炎夏日挡不住爱恋的持续升温,GODIVA歌帝梵再度联袂来自比利时安特卫普Studio Job的设计师伉俪Job Smeets与Nynke Tynage,打造宛如爱情颂歌的七夕情人节之夏之恋巧克力系列,为您和恋人送上无限的爱情憧憬和满满的浪漫爱意。

2015 GODIVA歌帝梵七夕情人节之夏之恋巧克力系列礼盒盛载着每一份深深情意,似与恋人诉说着悄悄情话。每一颗精心挑选的巧克力,散发着爱的甜蜜气息,在舌间开启了一段浪漫之旅;清新香溢的滋味在口中尽情欢舞,向心仪的恋人传递一份专属的情愫,深入内心,柔化成心灵深处柔软的暖意。

最美丽

送她夏日防晒利器

MM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时刻保持美美的状态,关心她可以从最细小的防晒环节入手。

8月,阳光中紫外线很容易对裸露的皮肤造成损害,长期暴露于紫外线之下容易加速肌肤的老化。因此,不管当下的“面子工程”是美白、保湿或是抗老化,肌肤的防晒都是至关重要的。可以帮她选几款清爽无负担的防晒产品以及保湿产品,让她在骄阳下时刻保持美美的状态。今年,新碧推出新品——轻透水感防晒喷雾,无存在感的防晒喷雾,不会与汗水融合,造成“流白汗”的尴尬,更没有高度防晒常有的黏腻感,让你过一个安心、清爽的七夕节。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