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锦江之星推全新个性版酒店广泛征集细分品牌名称

锦江之星推全新个性版酒店广泛征集细分品牌名称

2015-08-18 02:33:0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张芸)近日,知名连锁酒店集团锦江都城公司对外宣布将在锦江之星品牌创办20周年之际,全新推出锦江之星个性版酒店。这是继2013年发布锦江之星升级版以来,锦江都城公司进行品牌创新及细分的又一重要创举。

据悉,8月13日至8月22日期间,锦江都城公司还将通过其官方网站及微信平台广泛征集细分品牌名称,由广大消费者就锦江之星升级版及锦江之星个性版的酒店名称进行投票或创意分享。参与活动即可获赠锦江都城公司电子优惠券礼包100元(10张10元电子优惠券),更有机会赢得一等奖——锦江都城公司体验券300元(可在公司旗下品牌住宿及餐饮抵用现金)、二等奖——SanDisk品牌U盘。

锦江之星个性版酒店将继承传统锦江之星酒店安全舒适的良好品质,依靠专业的酒店服务及严谨的内部管理为客人带来舒适住宿体验;而在装修风格上,每家酒店又将突破传统连锁酒店统一标准化装饰的限制,从外观到内部装修都独具特色,或清新,或时尚,或浪漫,或典雅,或另类……还可以萌萌哒,给客人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满足客人多样化需求。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