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全新C4L“最强小心脏”上市

全新C4L“最强小心脏”上市

2015-08-18 02:33:0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伟)近日,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二季正式开启。本次活动从底盘科技、智能科技、人性科技、动力科技和未来科技五大方面全面展现了品牌的最新科技成果。同时,作为东风雪铁龙发力高端中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1.2THP领衔新C4L全系车型也在此次活动中全擎上市, 13.19万元—18.99万元的价格区间,继续演绎着“向前的力量”,诠释“舒适 时尚 科技”的品牌优势。

自去年第一季开营以来,科技创享体验营已经成为展示东风雪铁龙品牌优势的“窗口”。今年初,东风雪铁龙进行了品牌刷新,雪铁龙全球及东风雪铁龙实现了“舒适 时尚 科技”品牌优势的统一,品牌发展的方向更加明晰,本次科技创享体验营呈现的内容也因此更丰富、更生动。

不过,1.2THP领衔新C4L全擎上市是本次科技创享体验营的灵魂所在。随着T+STT核芯动力的持续推进,此次1.2THP的首次搭载,成为东风雪铁龙实现“龙腾C计划”产品技术升级的重要里程碑。与此同时,新C4L传递的“澎湃动力”和“人性科技”全新品牌形象,也是对品牌优势“舒适 时尚 科技”的最好演绎。除了1.2 THP之外,新C4L还搭载了1.6THP以及1.8CVVT发动机。

新技术、新车型彰显出东风雪铁龙品牌向前的动力,而产品体验的升级也带来了客户满意度再获认可的捷报。在今年J.D.Power公布的调研中,东风雪铁龙是唯一一个连续三年售时售后两项满意度排名均进入 “前三甲”的汽车品牌。随着产品、服务双剑合璧,势必将助力东风雪铁龙在“龙腾C计划”收官之年再创佳绩。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