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北汽新能源武汉体验店试运营

北汽新能源武汉体验店试运营

2015-08-18 02:33:0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伟)记者从北汽新能源了解到,2015年8月8日,在武汉观远体验店,北汽新能源武汉首位用户产生,“卫·蓝之旅”由此启程。

武汉首位用户徐先生告诉记者,他关注纯新能源车已经很长时间,对比很多纯电动车,一直对北汽新能源的纯电动汽车情有独钟,当时武汉还没有开始销售。直到几天前,办事路过汉阳区龙阳大道,这才看到北汽新能源武汉观远体验店已开始试运营,果断出手买了辆纯电动汽车,没想到碰巧成了武汉的首位用户。

据了解,武汉销售的首台北汽纯电动车是北汽EV160轻快版,享受1:1政府补贴。该车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160公里,经济时速下续航里程可达到200公里,完全能够满足市民日常出行需求。

记者了解到,武汉正在大力推广新能源车。现在购买新能源车,除可按国家补贴标准的1:1给予地方配套补贴,还可享受“三免一不”的政策优惠,即免征车船税、免收购置税、免桥梁、隧道ETC通行费,以及在武汉市内行驶不受尾号限制,免费在指定的公共充电设施场所充电等。同时,武汉还加速了公共充电桩的建设,预计年底市区建立4000个公用充电桩,分布在大型商圈及停车场。未来,市民可放心开着电动车出行,在逛街、喝茶、吃饭的空隙为爱车充电。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