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请库克洗澡

请库克洗澡

2015-08-17 01:11:2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史上最奇葩吸引投资方法:

一家卖喷头的公司,发明了一个奇特的吸引投资的方法——当它想让投资者投钱时,就邀请他们洗个澡。是的,就是洗个澡。然后,这个方法居然奏效了,它成功获得了苹果CEO蒂姆·库克、谷歌董事长艾瑞克·施密特的家族基金等科技大佬们的青睐,当然啦,还有他们的投资。

这家叫做Nebia的节水型花洒公司是一个初创企业,总部位于旧金山,目前仅有员工6人。

Nebia请库克洗澡所用的喷头是该公司开发的一款主打节水功能的淋浴喷头产品。Nebia表示,此花洒可以节约多达70%的用水:人们每次沐浴平均用水量约为76升,而Nebia可将用水量降至23升。能够做到这样节水,是因为Nebia花洒用喷嘴把水打碎成小水滴,以此增加喷洒面积,从而达到降低用水量的目的。

库克是Nebia的第一批投资者之一,其他投资方包括旧金山私人俱乐部创始人迈克尔·伯奇和施密特家庭基金会。

对于库克的投资,苹果表示,是个人行为,因为爽的是他自己吧。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