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一百座万达广场移动官网在大众点评上线

一百座万达广场移动官网在大众点评上线

2015-08-14 02:38:5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刚)近期,大众点评与万达展开深度合作。万达旗下77个城市的上百座万达广场的移动官网已在大众点评全面上线开通,未来,双方将基于移动、社交和大数据等新技术,在万达广场开展全新的O2O试点,为万达广场的顾客提供“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融合的都市购物新体验。

据悉,此次上线的移动官网,通过情景感知功能,将可以精准定位进入万达广场商圈的用户,并在用户打开大众点评APP时,首页自动出现相应万达广场的入口。大众点评还将为万达广场内的餐饮、零售、娱乐等不同业态的商户提供包括情景感知、O2O引流、排队外卖、会员回馈和大数据服务等诸多行业创新产品在内的一整套O2O解决方案,引导大众点评用户从以吃喝玩乐为主的消费场景延展到购物、娱乐等更加多元化的场景,让用户在万达广场享受O2O时代便捷、优惠的逛街新体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