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新华保险兑现100万赔款

新华保险兑现100万赔款

2015-08-13 03:05:0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农商行贷款客户意外全残

2015年8月6日,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约定,兑现理赔承诺,为购买“借贷安心意外伤害保险”的客户送去了100万元理赔款。据悉,被保险人王某是位中小企业主,2014年5月在洪湖市农商行办理贷款时主动投保了新华保险“借贷安心意外伤害保险”,一次性缴纳保费3000元,保额100万元。

2014年7月12日,王某不幸被叉车轧倒,造成高位截瘫。经司法鉴定为1级伤残。经核实,新华保险于2015年8月6日兑现了100万元理赔款。据了解,自2007年开始,新华保险在农商行推出“借贷安心意外伤害保险”,该产品是以向金融机构申请并获得借款的个人作为保险对象的保险业务,是金融机构用来保障信贷资金安全的 “安全带”,也是为借款人家庭撑起的“保护伞”,更是公司践行商业保险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积极作用,拓展“三农”保险深度广度的实际举措。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